Monday, March 16, 2009

梦魇

3月11日,收到妈咪的信息,说外婆因为心脏病送进了医院加护病房。我看了信息之后马上打电话回家问清楚状况。外婆今早突然感到呼吸困难,阿姨急忙把她送到医院,医生为她急救的过程中,外婆心脏一度停止了十五秒...急救之后就失去知觉昏迷在床。

第二天,外婆醒了,但是不能说话。但是全身都插满了维持生命的管子,让人心疼。就这样,外婆在医院住了几天...

星期日晚上,我在NW上着班,休息时爸给我来了消息:外婆已经出院回家,全身管子已经拔掉。外婆因为年纪太大,手术已经不适合她。现在她在家里过得了一天是一天...我知道之后马上就忍不住掉眼泪。

外婆从小就很疼我,我和她之间拥有许多回忆。这次回来纽国之前还跟她说,明年买机票回来看她,我真的希望,我等得到那一天。我一直都有一个愿望,就是希望将来外婆可以看到我结婚。
可是现在的我,心都碎了。很难过。

外婆,希望您用您坚强的意志力,打赢这场战。加油~我为您祷告,给您深深的祝福!

1 comment:

SourBerry said...

no worries

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

take good care there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