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久违的我

我的部落格,久违了。
一年之后的今天,我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同,仿佛还停留在原点。
从马来西亚回来后,觉得自己的心还没有回来,因为没有学习的动力。觉得自己想工作了~
秋季开始,我又和自己的国家又接近一个小时。Wellington的天气时好时坏,我的心情往往很容易就被它影响。谁叫我就是个太阳的女儿哩~哈哈。
因为学生签证还没下来,我已经三周没工作了。帐上的金额倒退令自己觉得没有安全感。郁闷中~
昨天老爸email给我发了一则新闻,说的是NZ亚洲人找工作时面对重重障碍而愿意改名换姓。什么姓王的就变“king”,更瞎的是有华人改名变成 Brenda Jones。好笑~
天大地大,总有个地方是适合自己的,哪里有好的机遇就往哪里去吧。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。
今天是老公的生日,可怜的他还要上班,待会儿我要给他惊喜~
“幸福就是每天有你”...(^_^)

1 comment:

SourBerry said...

Hello my dear

Can i give you a hug?
You are missing here when you are there.
I am missing there when i am here.

It is surprised to see your update. Thought that you had got the passward forgotten. xP

Anyway, keep on it.
I like to know you are doing well there.

Have a nice day.